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州市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720日,宿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各县(区)院检察长、市院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各业务条线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在全省位次、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实际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各县(区)院检察长作表态发言,并重点汇报了检务工作区建设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黎检察长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清晰了位次、明确了短板、找到了方向。各部门通报情况实事求是,清晰明了;分管院领导点评工作重点突出,有目标、有抓手、有措施;各县(区)院检察长表态发言有态度、有力度、有措施。

张黎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一是瞄准目标不放松,找准问题、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业务数据居于全省领先位次。要逐项对标对表,迅速补齐短板;要盯住重点数据,加强工作调度;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明确责任。二是攻坚克难不懈怠,倒排进度、明确时限,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突出抓好案件质量、服务“三大攻坚战”、智慧检务、检务工作区建设、职务犯罪积案化解、公益诉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三是强化担当不犹疑,凝神聚力、主动作为,统筹推进业务建设与队伍建设。要提高思想认识,紧跟上级部署,抓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筹抓好队伍思想建设。要强化工作推动,搞好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要拧紧责任螺丝,发挥头雁效应,踏踏实实、心无旁骛抓好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