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州市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日,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了省委李锦斌书记和市委史翔书记分别在全省、全市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黎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突出抓好重点环节、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时效性、针对性,聚焦“讲严立”,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逾红线、遵规守矩,不辱使命、保持本色。要紧盯“学、查、改、促”四个重点环节,紧扣三大任务(服务三大攻坚、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文明创建),紧密结合三项工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措施有方、推进有效。

张黎强调,全院干警要通过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真正学出一份警醒,改出一份决心,拿出一份担当,献出一份忠诚,创出一份业绩,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黎作动员讲话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新琴宣读《宿州市人民检察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崇实宣读《高检院关于十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