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州检察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宿州市检察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在市院一、二楼大厅开展。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来友,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燕,副检察长刘擎、胡崇实,政治部主任卢新琴,市书协名誉主席赵琦,市书协主席陈晓辉,市书协副主席朱绍俭、张丽华,市工艺美协主席朱雪墨,市作协副主席(主持工作)刘楚仁及我市部分我市检察干警和书法美术界的朋友共计60多人出席开幕式。包来友检察长宣布书画展开幕,刘擎副检察长主持开幕式并致开幕辞。

   书画展展出我市检察机关书画爱好者及书画界朋友创作的近百幅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市检察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沣溢着满满的正能量,许多参观的同志表示受到了印象深刻的教育和美育,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