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更多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主题活动 更多 
主题活动1
主题活动2
主题活动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埇桥区人民检察院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

萧县人民检察院

泗县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讨
省委讲师团“送理论进基层”走进市检察院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日,省委讲师团第八期“送理论进基层”走进市检察院开展“新理论·新成就”主题宣讲活动。省委宣传部王顺主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燕主持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是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的统一部署和《宿州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安排举办的,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王顺作主题宣讲辅导。王顺现任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主任科员,2006年硕士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长期从事理论工作,在《安徽日报》、《安徽宣传》等发表过多篇理论文章,具有相当深厚的理论造诣。他在宣讲中,不仅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而且从理论是什么、理论的追求、做好理论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深入解剖和科学解疑,把实践发展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巨大成就背后的思想观点讲得清楚、明白、深刻,使全市检察干警受到了深刻的启发和教育。

    宣讲结束时,王海燕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以此次“新理论·新成就”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新发展理念,齐心协力,奋力开拓,为宿州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