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原泗县卫生局局长一审开庭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经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泗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泗县卫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科员时某某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

  泗县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时某某利用担任泗县卫生局局长、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科员的便利,在职务调整、药品及设备配送、工程建设及资金拨付、民营医院管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另有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时某某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

  时某某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他表示正是自己放松了学习,放松了自我约束,没有守住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才导致自己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觉得自己愧对组织,愧对家人,对此感到悔恨不已。

  法院对此案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