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
砀山检察院向居民普及专项公益知识
时间:2019-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砀山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砀山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为居民普及专项公益知识。

    活动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干警们精心准备,印刷了100余份专项公益活动的宣传彩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群众更加清晰的了解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居民阐释检察院专项公益活动的意义,告知群众2018年检察院办理的食品安全类案件以及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的食品、药品、保健等对公众造成的危害等。除此之外,干警们还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诉举报有问题的食品、药品、保健品等,一起守护食品药品安全。

    2018年砀山检察院共办理十起公益诉讼案件,取得显著效果。今年将会以提质增效为中心,持续加大公益诉讼办案力度,为人民群众营造放心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