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人大代表视察宿州检察工作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省检察院组织驻合肥、六安两地15名省人大代表来宿州视察我市检察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省人大代表一行视察了市检察院办案指挥中心、司法鉴定中心、检察文化建设以及灵璧县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建设等,听取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黎关于全市检察工作的汇报、埇桥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道勇关于史大卡等18人涉黑团伙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前往埇桥区法院旁听史大卡团伙涉黑案庭审。省人大代表认为,宿州检察机关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规范司法建设、打造专业队伍、推动司法改革、强化智慧检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建议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持续用力,加大打击力度与宣传深度,特别是加强对涉罪未成年人的教育与帮护,积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视察期间,省人大代表一行还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国盾量子公司、华为宿州云基地、新亚电子公司等高新技术基地,代表们对宿州市委“2+4+2”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对现代化宿州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将会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