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网上祭奠】清明网上祭英模,让我们一起为英雄们献花!
时间:2018-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还记得那些因见义勇为而壮烈牺牲的英模吗?清明节,可以在网上给他们献花,以表哀思。近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其网站开展“纪念英烈,不忘初心——2018年清明时节全社会共同向见义勇为英烈致敬”网上献花活动,呼吁全社会在网上向已逝英模献花,以此追忆英雄。

  据了解,开展清明“网上纪念”的目的是为了追忆英雄,表达哀思,在全社会形成敬仰见义勇为英模、宣传见义勇为英模、感恩见义勇为英模的良好风尚。综治办、见义勇为基金会号召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举办的向因见义勇为壮烈牺牲的英模致敬活动中来,广泛传诵见义勇为牺牲英模的典范事迹,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携起手来共建和谐稳定、公平正义、幸福平安的社会。

据悉,这次活动开通网上纪念时间为4月1日至20日。活动期间,可登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网站(http://www.cjyyw.com),进入网上献花专栏,向先烈鞠躬献花,进行祭奠,表达无限哀思和对英雄们诚挚的敬意和深深地怀念。

                            来源: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