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到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7日,省检察院巡视员、基层办主任朱俊到泗县检察院,对该院“八化”建设、“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泗县检察院“八化”建设推进情况专题汇报、观看规范化检委会品牌创建专题片、查阅相关资料后,朱俊指出,泗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对“八化”建设和“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有特色有亮点。关于下一步工作,朱俊巡视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基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着力在抓班子带队伍、强业务保廉洁上下功夫;二要着力在推进司法改革、规范司法行为上下功夫;三要着力在“八化”建设、“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工作和品牌提升上下功夫;四要着力在争创全国先进检察院上下功夫。

    泗县检察院潘家轩检察长表示,泗县检察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检察院领导的要求,立足泗县实际,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提高站位,不断拉升标杆,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在“八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提升工程方面有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