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更多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主题活动 更多 
主题活动1
主题活动2
主题活动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埇桥区人民检察院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

萧县人民检察院

泗县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埇桥区检察院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来,埇桥区检察院积极组织该院干警党员志愿队、青年志愿队、巾帼志愿队赴包保社区进行各种志愿服务,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6月28日,埇桥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道勇带队与包保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迎宾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检察院和社区要加强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高标准创建文明城市竭尽所能。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开展法律知识宣传、走访慰问辖区弱势群体等志愿活动。埇桥区检察院的志愿者表示: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去,用真诚和热情,用智慧和汗水,在辖区社区内倡导现代文明新风,为宿州的文明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周静雅)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