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 | 检察长深入走访企业 法治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检察能动履职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砀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化懂一行深入安徽圣洁梨花纸业有限公司、安徽建科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家诉求,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今年发展状况如何?有什么实际困难?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有哪些法治方面的需求?”在圣洁梨花纸业公司,余化懂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营销模式、管理制度等情况。参与座谈的人员表示,民营企业要遵纪守法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

建科节能建材公司是砀山县规模大、投入大、产值高的龙头型建材企业,余化懂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公司项目前景规划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家约见检察长制度等检察机关服务民企的相关举措以及砀山县有关企业扶持政策情况,提升企业家的维权意识和法治意识。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砀山县检察院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企业家约见检察长制度,畅通企业家法治诉求办理“绿色通道”,切实做到企业有需求,检察有回应,为砀山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