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埇桥 | 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提升”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埇桥、法治埇桥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月8日,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埇桥区芦岭镇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活动,精准发力助推“双提升”工作。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集中宣传防范新型电信诈骗、预防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并就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详细解释了生活中常见犯罪的类型、特点、危害及法律后果,以鼓励大家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共同创建知法、守法的和谐埇桥。

检察为民,与民同行。下一步,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以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坚持依法能动履职,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为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