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埇桥 | 凝心聚力,共筑平安——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11月29日,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顺河镇开展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面对面讲解答疑、发放手册、宣传袋等形式开展宣传,为群众细致讲解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内容和意义,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活动中,还向群众普及了《民法典》中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反电诈”普法宣传,帮助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让他们更加理解和支持“双提升”工作,为助力法治埇桥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