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埇桥 | 走访企业听心声 倾情护航促发展
时间:2023-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畅通检企沟通渠道,9月8日,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级检察员杨军带队前往埇桥区顺河镇,采取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司法需求,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企业今年发展状况如何?有什么实际困难?”

“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有哪些法治方面的需求?”

走访中,杨军前往安徽安尚木业有限公司、宿州市原和木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一线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发展需求以及法律诉求,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并结合司法办案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合同签订履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风险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下一步,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以企之盼为检之所向,密切检企联系,精准对接法治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