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 | 走访企业送服务 优化营商促发展
时间:2023-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更优的检察履职落实落细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5月12日上午,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海龙一行前往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检察护企”活动,深入走访企业,倾听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张海龙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大红牛肥料有限公司、安徽德高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对企业反映的相关诉求,砀山县检察院将及时与有关部门对接,帮助解决,守护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砀山县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办好每一件涉民营企业案件,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精准对接民企法治需求,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