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 | 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近日,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子颖,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新华,专职检委马铎等一行6人前往该县李庄镇汪阁村、镇东村和程庄镇坡里王屯召开“连心工程”结对共建座谈会,马子颖在座谈会上为村两委班子上了一堂党课。

    座谈会结束后,马子颖等人深入到结对共建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15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走访中,马子颖亲切地与老党员交谈,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建议村委基层党组织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结对帮扶同事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今后要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