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泗县 | 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纵深发展,近日,泗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县禁毒委其他成员单位在文庙商城南门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禁毒法律知识。该院干警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并向大家宣传普及如何分辨毒品,认清毒品对家庭、社会、个人的危害,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第一主任张松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姚永等一行人在活动现场对参加禁毒宣传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并带领大家进行禁毒宣誓、禁毒签名,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该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