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 |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引导群众依法合理有序信访,6月9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彭伟及负责控申业务的干警来到灵城镇西关社区,宣传检察职能、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关于检察职能、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信访条例、司法救助等法治知识。引导大家要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营造依法、有序、合理、文明的阳光信访环境,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与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是该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将有力推动法治社区建设,更好的维护信访秩序,从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