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 | 保护碧水蓝天 共建绿色家园
时间:2020-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志愿者来到县城中心地段隅顶口,开展“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是该院在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暨“安徽省环保宣传周”中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前,灵璧县检察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组建了宣传队伍,制作了宣传单、手册和简易手提袋,对活动的主题与目标、宣传内容、活动安排、活动要求等做了具体安排,确保人员、责任、措施、保障、成效五到位。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册》《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手册》等宣传资料,结合疫情防控和秸秆禁烧,介绍焚烧秸秆对环境造成的危害、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和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进行法律宣传。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起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