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 | 联合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砀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县司法局在安徽双鹿车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法治体检”暨“送法进企业”政策宣讲活动。科技食品、壹度集团、乾正公司、北海果业、申通快递等10家工商联会员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安徽双鹿车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相关业务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宣讲了中央、省、市、县相关涉企涉诉和企业依法维权政策精神,发放了《宪法》等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法律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法律法规,听取了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法律事务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释疑解答,提出了建议性解决办法。 

  据悉,“法治体检”暨“送法进企业”活动将集中进行到5月底,通过开展法律政策宣讲、指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服务企业风险防范化解、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推动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活动,帮助企业分析法律需求和风险点,查找发展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