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萧县 | 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11  作者:  新闻来源:SRC-851066145 【字号: | |

  5月8日,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传围主持,院驻村扶贫干部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出席座谈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院驻村扶贫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驻村扶贫过程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就进一步开展好2020年驻村扶贫工作深入研讨交流。 

   李经验检察长强调: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是坚持摘帽不摘责任,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防止出现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的思想;二是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通过宣传脱贫致富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教育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争当致富能手;三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司法保障,彰显新时代检察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