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 | 参观交流 共促提升——颍上县人民检察院来砀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0-05-09  作者:  新闻来源:SRC-851066145 【字号: | |
  5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秀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兆敏一行5人来砀山检察院交流党建工作,了解党建事业发展的同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座谈会上,砀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化懂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两院的交流学习有利于相互借鉴、互相促进、拓展思路,砀山县院也会积极向颍上检察院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良性互动,共促发展。随后,双方围绕新时期党建工作如何求突破、促提升、增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秀清对砀山县院党建工作表示认可,特别是机关文化建设表示赞许,回去之后要把好经验好做法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检察文化工作的新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
  会后,颍上县检察院一行依次参观了二楼文化大厅、党员活动室、法警训练基地、院史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