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萧县人民检察院在职党员干警及退休老党员共赴长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带领在职党员干警及退休老党员前往长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李经验检察长致辞,他在致辞中说,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吃水不忘挖井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前辈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的,始终铭记缅怀革命先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随后李经验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有序的瞻仰纪念碑、祭扫革命烈士墓、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长山烈士陵园主题教育结束后,萧县人民检察院在职党员干警及退休老党员紧接着在院五楼会议室通过读党章的方式,进行党性教育,再次加深了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感悟。

    此次现场主题教育,进一步升华了广大党员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筑牢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