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萧县蔡洼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院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 9月26日上午,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子颖带领全院党员干部40人,到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瞻仰烈士英灵,感受不朽精神。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党员干警精神抖擞,在指挥部旧址门前,马子颖带领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回荡。 

  而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总前委旧址。通过观看展馆实物、图片、绘画、文字和雕塑等,大家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信念”,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