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彭雪枫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宿州市彭雪枫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彭雪枫,是我党一位德才兼备、智勇双全的优秀军事家和政治家,是我军著名的青年将领,是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的杰出指挥员、军事家。彭雪枫投身革命20年间,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在该院主要负责同志张万昌的带领下,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院党员干警参观了彭雪枫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厅全面、系统、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彭雪枫将军一生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当大家徜徉在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之间,怀念、感慨、崇敬、种种心情在灵检干警心头激荡。

  将军英名,世代传颂;雪枫精神,激励后人,彭雪枫将军动人心魄的英雄事迹、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操、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艰苦朴素的崇高风范,永远是我们追求真理、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