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萧县检察院干警 赴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9-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萧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前往萧县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以进一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干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干警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党的历代领导人反腐败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历程及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果。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代表全体干警庄重的签下廉洁自律承诺书。参观结束后,李经验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警示教育,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使广大干警从反面典型案件中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检察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从而有利于把专项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