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检察院送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时间:2019-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灵璧检察院积极落实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排,结合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干警赴师范学校、县职高开展“共护校园食品安全,共为祖国未来护航”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检察干警结合“崇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周主题,向学校师生宣传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翻阅了食品安全工作台账资料,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并参观了学校食堂,实地了解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活动中,检察干警结合实际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严格依照标准,细化工作举措;三是注重宣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