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检察院督促、配合公安机关落实检察建议
时间:2019-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灵璧检察院干警在办案中发现,灵璧灵城多家网吧及宾馆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和不按照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容留未成年人住宿等情况,遂依法向相关职能监管部门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其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督促网吧、宾馆等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规定。

    日前,灵璧检察院未成年刑事检察部检察官配合灵璧公安局民警对灵城范围内多家网吧、宾馆等营业场所进行实地走访,查看监管部门落实检察建议情况。走访过程中,检察官和公安民警重点针对网吧是否落实上网人员实名登记、是否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宾馆是否容留未成年人单独住宿等情况进行查看和询问。走访期间,还向网吧、宾馆从业人员宣传法律、政策以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要求网吧、宾馆业主依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