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埇桥区检察院积极做好“国家安全日”宣传
时间:2019-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埇桥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4月15日上午,埇桥区检察院在举报中心门口悬挂条幅、设置展台,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及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

    二是深入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讲。4月15日下午,埇桥区未检检察官们走进本院在符离中学设立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讲。检察官们通过互动问答、典型案例、播放图片、视频资料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意义,引导学生们崇尚法律、谨言慎行,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尊崇者、国家安全的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