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萧县检察院关爱高龄优抚对象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萧县检察院根据《萧县关爱高龄重点优抚对象工作方案》的要求,到大屯镇对所帮扶的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积极主动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在走访慰问中,萧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经验同帮扶对象一一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健康、住房、享受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实际困难、生活需要,对拥军优抚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曾经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安享晚年,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表达了全院干警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李经验特别关注老人们的衣食冷暖,在走访中特地到厨房、卧室看一看,叮嘱他们要格外保重好身体。在和老人们的交谈中,李经验对他们弘扬传承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表达了钦佩之情,赞赏他们不忘初心,晚年还不忘传承文化教育,教育子孙后代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李经验强调,检察院会更多地关心优抚对象家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优抚工作落到日常、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