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泗县检察院与交通局共同落实检察建议
时间:2018-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泗县检察院针对办理的一起以家族黑恶势力为核心、以垄断交通经营为手段、恐吓殴打其他客车业主的涉黑涉恶案件,向泗县交通运输局管理局发出检察建议书。泗县交通运输局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整改落实措施,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落实检察建议整改工作会议,县纪委派驻县交通运输局管理局纪检组长出席会议,泗县检察院应邀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检察建议书内容。就落实检察建议整改工作。会议还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迅速整改。要坚决做到“六结合”“六到位”,把整改工作与打造阳光交通相结合,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深化效能建设相结合,与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相结合,与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相结合,做到把问题找到位、原因剖析到位、问题处理到位、举一反三到位、责任压实到位、法制教育到位,不折不扣抓好检察建议的落实整改工作,及时、高质量地回复检察机关。

    会议期间,县检察院与会人员从提出检察建议的起因、应当消除的隐患及违法现象、治理防范的具体意见等方面作了进一步阐述,就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客运班车随处随意拉客载客、争抢客源、刁难恐吓乘客、辱骂殴打外地司机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和规范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