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埇桥区检察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埇桥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对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会议通过党组成员领学、与会人员研讨交流取得良好效果,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院上下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道勇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自信”,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