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检察院集中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砀山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对十九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副检察长马子颖带领大家学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结束时,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艳对学习、遵守新党章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凝聚着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实践的丰富探索,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是党前进的方向,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

    李文艳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严格对照党章,规范所言所行,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领导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规定落实到思想、工作和实践中,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带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