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泗县萧县两院交流 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1日,泗县检察院诚邀萧县检察院就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进行交流指导。萧县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周丽带领反贪、反渎、侦监、民行、控申、监所等部门业务骨干冒着酷暑到泗县检察院,交流指导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萧县检察院案件评查质量一直在全市领先,在全省三级联动评查中多次取得好成绩。萧县检察院评查组在泗县检察院共抽查案件24件,从实体认定、证据审查、办案程序、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评查。评查结束后,萧县检察院评查人员与泗县院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承办人召开了评查反馈交流座谈会。评查组认为泗县检察院案件能严格按照《刑法》、《刑事诉讼法》、《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等法律规定履行办案职责。同时对部分案件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馈,并就一些普遍性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