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萧县检察院举办“讲看齐、见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萧县检察院举办“讲看齐、见行动”主题演讲比赛,以促进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聚正能量。

    12名参赛选手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围绕“讲看齐,见行动,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身边检察官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深刻阐述对“讲看齐、见行动”的理解和体会,展现了检察干警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公正执法、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为检察事业发展而奉献的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比,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演讲比赛为契机,向优秀党员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勇于担当意识,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称职的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