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泗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时间:2016-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5日上午,泗县检察院邀请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旁听庭审,对公诉人出庭活动进行现场督察评议。

    此次观摩的公诉案件是被告人陈某、陈某某涉嫌贪污、交通肇事一案。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通过向法庭出示大量的物证、书证、证人证言、鉴定意见等证据,充分证实了被告人陈某、陈某某犯有贪污罪、交通肇事罪的犯罪事实,二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当庭表示认罪服法。

    庭审结束后,参加观摩庭审督察评议活动的县人大法工委主任高成业、文教卫委员会主任崔慧等对庭审活动进行了评议,对本次庭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庭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庭审观摩评议,不仅提高了公诉人出庭办案水平和指控犯罪的能力,而且对于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公信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