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县检察院“绿伞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6-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灵璧县检察院 “绿伞行动”近日被评为关爱留守儿童重点工程。“绿伞行动”是灵璧县检察院开展的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让花儿美丽绽放 让树苗茁壮成长”为主题,积极履职,构建“横不留空、竖不断线”的关爱体系,播撒阳光、传递正能量。开通了“绿伞12355热线”电话,为留守儿童、涉罪未成年人等群体提供心理咨询;开设宿州首家以青少年维权为主题的微信公众平台,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新途径进行法律宣讲;深入街道社区、乡村、学校播放法制电影50余场次,受教育人数达3万余人;先后走进高楼中学、灵西中心校等10所学校进行法制宣传,引导未成年人克服不良习惯,学法、知法、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