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区检察院在“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工间操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6-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为期两天的埇桥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工间操比赛在市银河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的45个机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埇桥区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赛场上,埇桥区检察院代表队身着鲜艳的运动服装,迈着活泼矫健的步伐,以独特新颖,富于创新的开场方式引发了赛场高潮,他们面带微笑,充满着热情和青春的活力,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并变换了八种难度较高的队列队形,将健美操的韵律与动感之美展示的淋漓尽致,给评委和各代表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工间操比赛,充分展现了检察系统广大干警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且在为期一个月的艰苦训练中,队员们利用闲暇时间、放弃休息时间,争分夺秒苦练动作,对于增强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合作精神和全民健身运动理念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