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检察院:开通“12355绿伞热线”
时间:2016-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8日,灵璧县检察院正式开通青少年法律咨询热线——“12355绿伞热线”,为青少年全天候提供法律咨询及求助,同时接入灵璧县团县委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该院根据《宿州市关于加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意见(试行)》精神,积极参与全市未检部门开展的“让花儿美丽绽放,让树苗茁壮成长”主题活动,针对本县实际,倾心打造旨在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绿伞行动”平台,选拔了一批有爱心、业务精、懂心理咨询的优秀检察官入驻未检办,形成一支专门化、专业化的未检工作队伍,打造成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青少年违法犯罪综合防治双丰收的亮点工程。“绿伞热线”开通后,该院将利用这一平台,为青少年及时提供心理疏导、法律援助、成长引导、应急救助等综合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