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灵璧检察工作得到县委肯定
时间:2016-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灵璧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博夫对灵璧县人民检察院报送的《灵璧县人民检察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二0一五年度综合报告》作出重要批示,肯定该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刘博夫书记批示:“县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有为,在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有实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报告对职务犯罪的原因分析及对策很有针对性,希望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为依法治县、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5年,灵璧县检察院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案件27件38人,针对征地补偿、基础建设、农机补贴、农业补贴等涉农领域开展资金专项清理活动, “创建无职务犯罪示范村”预防项目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十大精品预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