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埇桥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点赞
时间:2016-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5年12月30日,在埇桥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 区检察院胡崇实检察长所做的2015年工作报告获得人大代表一致“点赞”。

    胡崇实检察长在报告中回顾了2015年区院强化检察工作服务经济新常态措施,卓有成效地参与企业帮扶、精准扶贫、秸秆综禁等区委重点工作。牢牢把握民意指向,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妇女维权岗”和“青少年维权岗”职能,促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创新;开展“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侵犯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等专项行动,探索“职务犯罪预防套餐”等特色预防形式;驻监所检察室获评“全国检察机关规范化检察室”,建设过硬队伍,党总支连年获评全区“五星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代表们一致认为,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为全区率先创新优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代表们还对反腐败、行政执法监督、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