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省检察院考察灵璧县检察院“先进检察院”创建
时间:2015-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考察灵璧县检察院“先进检察院”创建

 

 

    11月27日,省检察院考察组到灵璧县检察院对“第五届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候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灵璧县院的宣传片、荣誉室、党员活动室、办案工作区、检务公开大厅、视频会议室、馗风法学社、干警活动中心和控申接待大厅,查阅了创建材料,详细了解了检务公开平台、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视频接待室、电话接访等使用情况,对该院检务公开大厅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表示满意。随后,考察组组织干警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了解,并征求了县委、人大、政府、县委政法委的意见,听取了法院、公安局和司法局等部门的意见,对灵璧县院全面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