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埇桥区检察院:出台服务经济发展新举措
时间:2015-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埇桥区检察院出台《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埇桥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意见》,十七项服务意见明确检察服务的职责定位、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和主要环节,并建立完善了工作机制,使检察工作更接地气。该《意见》从九个方面明确了服务的具体措施,包括注重为重点领域改革提供保障、注重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注重保护政府投资安全、密切关注政府投资拉动战略实施,严肃查处公共资金使用、公共资源配置、公共项目实施中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犯罪,充分运用预防咨询、检察建议帮助堵塞监管漏洞,确保政府投资安全;深化打击行贿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惩治那些围猎干部、主动行贿、情节十分恶劣的不法商人,努力营造廉洁的投资环境等。他们还积极参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专项整治活动,上半年已依法办理此类案件10件14人。 (周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