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砀山县检察院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时间:2015-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砀山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6月下旬至7月间,砀山检察院副检察长马子颖、副检察长徐玉善、政治处主任姜新华等带领检察干警到选派村开展四项工作,推动“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开展。

  一是共上一次党课,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城乡结对共建、共创美好乡村”为主题,为选派村党员群众上了一次专题党课。二是召开一次座谈会,突出问题导向,征求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选派单位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三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将走访慰问活动与党内关爱帮扶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选派村,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四是办好一些实事,充分发挥选派单位的比较优势,在项目、资金、信息、技术、培训等方面支持选派村发展,帮助选派村办实事、做好事,确保选派村党员群众看到帮扶活动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