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喜报!宿州检察两名干警在全省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7月12日至7月15日,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在合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宿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金爱国夺得“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检察院彭超超获得“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充分展现了宿州控申检察队伍扎实的业务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 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 金爱国

▲ 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 彭超超

据悉,来自全省三级检察机关的54名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干警参加此次竞赛,通过业务知识笔试、现场案件办理、法律文书和结案答复PPT制作以及汇报答辩等环节,全面展示参赛选手的法学理论功底,以及对控申业务规范的掌握程度、办理疑难复杂控告申诉案件的实务能力、汇报案件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


此次夺得“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的金爱国同志还曾在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中获得“全国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