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联合接访公示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接访公示: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社会治理的安排部署,切实改进全市政法机关工作作风,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深入开展政法机关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由中共宿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统一组织,由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宿州市公安局、宿州市司法局及各县(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于2023年7月13日开展联合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23年7月13日

上午 8:30-11:30 接待非涉企涉法涉诉信访案件

下午 3: 00-5: 30 接待涉企涉法涉诉信访案件


二、预约登记时间

2023年7月10日-12日(上午 8:30-11:30,下午 2:30-5:30)


三、接待人员、接待地点、预约登记电话等

详见《接访事项公示表》


四、相关事项

1. 此次系全市两级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同步开展联动接访,有涉法涉诉信访诉求的群众和企业到信访事项涉及单位接访地点反映情况;

2. 来访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书面材料;

3. 请来访人员依法理性反映个人或企业诉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信访秩序。涉及人数较多的,可推选不多于5名代表。

接访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