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宿州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宿州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开展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专题学习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感恩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9日,宿州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室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欧阳书强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老干部们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会上还学习了社论——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徽风专栏以及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文件。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不屈不挠,由苦难走向辉煌的创业史、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今后将继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