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更多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主题活动 更多 
主题活动1
主题活动2
主题活动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埇桥区人民检察院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

萧县人民检察院

泗县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灵璧县委要求深入宣传赵晓锋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灵璧县县委书记刘博夫作出批示,要求县委宣传部门,深入挖掘广泛宣传该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全国模范检察官”赵晓锋的先进事迹。

    近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的《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上,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晓锋同志获得“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

    赵晓锋从检34年来,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检察事业的无私奉献,积极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凭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用辛劳、汗水与智慧书写了一页页璀璨的华章,其先后荣获全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两学一做”先进典型和全省检察机关“十佳女检察官”等荣誉称号。

    据悉,灵璧县检察院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号召全体干警自觉向英模看齐,立足司法岗位、聚焦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为全县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设五大发展美好灵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灵检)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