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更多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主题活动 更多 
主题活动1
主题活动2
主题活动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埇桥区人民检察院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

萧县人民检察院

泗县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与安大法学院开展检校共建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与安徽大学法学院在合肥签订《检校共建合作协议》,并联合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刑事检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新琴出席检校共建签约暨开班仪式。

    张黎检察长在签约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检察人才队伍建设是一项关系检察职能发挥,关系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任务。加强与安徽大学共建合作,是借助高校的法学理论研究优势,加大宿州检察人才培养的一项具体举措。检校共建协议签署后,将积极按照协议约定的内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定期不定期开展交流,共同探索市检察机关与安大法学院的合作途径、方法,双方的共建活动一定能够取得累累硕果,真正达到“双赢”效果。

    根据签订的协议,检校双方将通过巩固与发展共建关系,法学教育与检察实践相融合,理论研究与实际运用相贯通,将高校丰富的学术及教育培训资源与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建设紧密连接起来,实现理论资源与实践资源的互相补充、整合和提升。双方将采取请进来、送出去、办讲座、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合作,同时建立信息共享制度及重要信息通报制度,以增加互信,加强交流,提升合作效果,共同推动宿州检察工作和安徽大学法学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