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更多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主题活动 更多 
主题活动1
主题活动2
主题活动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埇桥区人民检察院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

萧县人民检察院

泗县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大力加强信息调研骨干培训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信息调研工作座谈会议暨信息调研骨干培训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崇实及各县区院信息调研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信息调研骨干参加会议和培训。

    上午,省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马超群、研究室正科级检察官助理张志强分别就检察信息工作、调研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授课辅导。下午,各县区检察院分别就信息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砀山县院、灵璧县院、泗县院分别就调研工作、信息工作、检委会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调研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与安排。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做”三个方面,切实加强机关信息调研工作,力争将信息调研工作推上新台阶、带上新位次。一是“怎么看”。信息调研工作是宿州检察软实力的核心,对推动工作经验总结水平、工作理论水平、工作调研水平提升具有重要作用。两级院党组要下决心配齐配强专业队伍,明确目标、思路、工作方法,提升创新水平,力求信息调研工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二是“怎么办”。要组建一支团队、健全一套机制、形成一批成果。市检察院研究室、办公室要牵头组建全市信息调研骨干团队,建立健全工作调度机制、工作交流机制、工作激励机制等,确保今年形成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信息调研文章。三是“怎么做”。要深学习、善积累、勤动笔、善交流、会思考。信息调研骨干在日常工作之外,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保持学习、广泛积累,充分思考新时代新要求新部署,时刻紧跟信息需求与理论热点,敢于动笔,在信息调研团队内形成热爱研究、善于研究、研究出成果的氛围。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